又有部落客來愛玩美診所體驗水氧雪肌囉

 

可見水氧雪肌雷射效果是有多麼的厲害

 

試過的人都會舉起大姆指說讚呢!!


 

 ***********************************

 

文章擷取自Amy的部落格:

 

『愛玩美診所』讓你輕鬆玩美~水氧雪肌雷射初體驗

 

 

 

 

 

算算Amy也是這一年來才開始有跑一些醫美診所,畢竟人都是希望愈變愈美,尤其是在Dannis最近一直嫌我臉黑腿粗胸小的情況之下,不過當然Amy自己本身也是希望自己美美的,而不是黃臉婆一枚。

 

這次經由網路介紹我來到了很多藝人也常來的『愛玩美診所』,在去之前Amy就先想好了要做什麼療程,剛好看到藝人林子萱做了水氧雪肌雷射,因為本來林子萱的皮膚就很好了,做了水氧雪肌雷射臉完全是發亮耶。

 

所以非常吸引Amy的目光,因為Amy黑就算了,臉是屬於暗沈的那種,加上常常熬夜,所以臉色向來都不是給它多好看。

 

『愛玩美診所』很好找,就在木柵線大安站出口對面,旁邊最明顯的標的就是有一間Starbucks啦!Amy今天帶了大腸弟出門,還特地買了Starbuck的巧巴達和可可碎片給他喝…..一切都是怕他來亂,雖然他有時很乖,可是鬧的時候也是不可小看。

 

『愛玩美診所』目前全台就只有那麼一家喔!

 

ADD:臺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212

 

TEL: (02)2707-7686

 

『愛玩美診所』在一棟永固大樓的二樓,算是屬於隱秘型的,一進去的畫面就嚇到Amy了,明明今天是星期五的下午,不蓋你….人是多到沙發位置都滿了。入口處的鞋子一堆,可以想見多少人想要變美變帥,因為不只是女生,連男生都有。

 

可以看到愛玩美有不少藝人來喔!牆上可是有許多簽名呢!

 

 

難怪Amy本來要晚點進行療程都差點排不進去了,所以提醒大家要準時。

 

不過如果『愛玩美診所』可以提早看診的時間想必會造福更多想變美的人吧!因為『愛玩美診所』的看診時間是週一至週六中午12點至晚上9點。

 

 

一去Amy因為是第一次來愛玩美,所以要先填一下基本資料,和相關病史,另外用的保養品也是必填的,這樣方便就診時護士和醫生針對個人狀況來施作療程。

 

Amy發現愛玩美診所的療程價格非常透明化,因為桌上就有最近的11月分冬日美麗方案,一些療程搭配起來的價格都不貴。愛玩美的官網部落格也都有這方面的資訊。

 

 

 

 

這樣可以給一些想嘗試醫美但又擔心價格和效果的朋友們一些公開的資訊。

 

現場Amy也有碰到作家小彤喔!她同時也是『愛玩美診所』的公關總監,人非常親切和熱心,也看得出Amy的臉比較暗沈偏乾,所以建議Amy除了做水氧雪肌雷射之外,也可以搭配美白針和左旋C導入….

 

填完了資料Amy就要開始進行今天亮膚的療程啦!好不容易幫大腸弟喬了一個沙發的空位,猜猜他坐在誰旁邊啊!趙婷耶….其實Amy一開始太急了只顧著幫大腸弟喬位子,直到進入診間愛玩美的小護士才告訴我大腸弟和藝人趙婷聊得很開心。

 

總之在接下來大概快2個小時的療程當中,大家都說大腸弟很乖啦!

 

診間外也有幾張小沙發可坐,如果進行微整型等療程太害怕的話,也可以抓著愛玩美的舒壓小物~小免兔啦!

 

 

接下來就是Amy的時間啦!今天幫Amy進行療程的小護士都非常給他nice喔!

 

其實Amy平常到一些醫美診所最擔心的就是被推銷,因為Amy有非常不好的印象,至於是那家就不說啦!可是在愛玩美可以看到診所內的護士小姐人都很親切,也會和Amy閒聊~~

 

Amy今天決定做一系列可以幫助肌膚明亮的療程,也給一些想要做療程的朋友當做參考囉!

 

 

首先當然是卸妝啦!因為稍早帶了大腸弟去看展覽,所以今天Amy多上了睫毛膏,有點不好意思,平常Amy只要到醫美診所一向都是以淡妝出現的啦!

 

 

今天幫Amy服務的是Brandy,人很熱情之外,卸妝也給她很溫柔,所以Amy覺得很享受,平常Amy在家卸妝向來都是粗手粗腳貪快,可是不會像Brandy那麼輕柔地卸妝呢!

 

首先BrandyAmy清一下毛孔,也就是德國膠原蛋白毛孔引流,首先先將玫瑰膠原蛋白粉末調合成膏狀,

 

 

敷在最常有粉刺和毛孔粗的的鼻子和下巴處,接著就是用藍色紙蓋好,再來就是等它乾啦!

 

 

它除了可以清潔毛孔之外,也可以幫助縮小毛孔喔!大概需要等個20分鐘左右,撕開的時候真的是只有一個舒暢可以形容,鼻子摸起來的觸感也平滑許多。

 

 

在做膠原蛋白毛孔引流的過程中Amy也順便按摩了一下,可是不是普通的按摩,

 

因為其實Amy底下躺著的就是全國第一台瑞士原裝進口的遠紅外線&負離子SPA能量舒壓代謝儀,在進行膠原蛋白毛孔引流的同時,Amy同時也放鬆心情在按摩呢!

 


  

 

 

 

這是Amy第一次用這種全身按摩的機器耶,之前有給人按摩全身,這台瑞士進口的機器效果可不輸真人耶,不管是頸肩或是腳都按摩得恰到好處,完全沒有任何不適。

 

因為Amy是自拍整個療程,所以只能拍大腿給大家看啦!反正就是很舒服啦!不過為了紀錄Amy療程,所以獻上大腿的照片給大家看啦!那個膚色的部份就是代謝儀在按壓雙腳的時候啦!

 

有按摩過的人都知道,按摩後別忘了多喝溫水排出毒素喔!

 

對了,今天Amy也順便打了美白針,愛玩美診所的美白針是客製化的,所以這時小護士Eva先詢問了Amy有沒有生理期,因為如果剛好是生理期來愛玩美就會拿掉美白針當中可能會讓客人子宮不舒服的成份,另外因為Amy都一直熬夜,所以Eva幫忙加了護肝的成份,幫忙排毒。不過這邊還是要提醒大家美白排毒點滴是需要定期施打才會有明顯的效果!平時還是要加強防曬和多補充維他命CE,這樣才能維持肌膚的亮白啦!

 

 

而且打完美白針要多喝水,千萬不要憋尿,才能把毒素排出來喔!

 

 

接著今天的重頭戲就是Amy最期待的水氧雪肌雷射

 

它的原理非常特別,是先用雷射將皮膚老化角質去除,再將涵氧微粒水分子和營養素以高壓縮的純氧打進皮膚深層。讓肌膚喝水喝得飽飽的,增加肌膚含水量。

 

聽起來很神奇吧!

 

Amy之前只知道人要呼吸要氧氣,原來皮膚也是需要氧氣的,

 

皮膚假如氧氣供應不充足就會產生:

 

1. 肌膚細胞新陳代謝緩慢  

 

2. 肌膚細胞提早老化  

 

3. 皮膚鬆弛、皺紋增加  

 

4. 皮膚晦暗、膚質粗糙       

 

5. 色素增加、膚色不均

 

一開始Brandy先做好預防的措施,除了先把Amy的頭部完整包覆好之外,耳朵的部份也塞了棉花避免水流入。

 

 

接著就開始進行水氧雪肌雷射,因為它是利用水和高壓縮的純氧推進皮膚深層,所以有點像是噴著很細很細的水霧在臉上,冰冰涼涼得很舒服,一開始Brandy是先全臉掃過一遍,邊噴邊擦拭流在臉上的水,接著在重點掃過眼睛、鼻子和人中等重點部位。

 

舒服到Amy都快睡著了,

 

本來有點年紀的Amy因為熬夜加上血循環不佳,皮膚非常暗沈,果然一噴完效果就很明顯,因為臉摸起來超細的,也變得非常光亮,本來Amy的臉頰是摸起來粗粗的,可是做完水氧雪肌雷射一整個發亮。

 

再來就是後續加強的部份啦!

 

Amy還敷了保濕面膜,可以將剛剛的水份和氧氣鎖在肌膚內…..

 

 

最後就是亮膚的加強版,對美白很有效的左旋C超聲波導入,

 

被裝在玻璃罐內的左旋C搭配著導入儀和Brandy的手技在Amy臉上按摩著,而且還用了不少,讓Amy都覺得是一整個賺到。Amy最近超愛導入的,都希望家裏也能有一台了說。

 

 

看看Amy今天一整個療程的結果,臉整個是亮白~~~完全是素顏,除了黑眼圈大家麻煩忽略一下,臉的部位Amy都超滿意的。

 

  

 

做完療程大腸弟還是一整個吃吃喝喝,臨走前還A了好幾包餅乾說,愛玩美診所很貼心喔!桌了準備了不少好吃的餅乾呢!

 

 

lucky的是要走前剛好趙婷也做完療程,所以很親切地答應和Amy拍照,只是趙婷真的太白了啦!Amy站在她旁邊還是小黑人一位。


 

 

後來Amy回到家老爸也說Amy的臉很亮,有照片有真相,就算是日光燈下,Amy的臉還是發亮耶……超開心的,很久肌膚沒那麼亮過說,可見Amy有多摧殘自己的肌膚了,一直都沒有好好保養。

 

而且水氧雪肌雷射也很適合當做急救的保養喔!例如新嫁娘啦!或是隔天要參加重要約會什麼的,做了水氧雪肌雷射除了讓肌膚透亮之外,也能幫助上妝喔!....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