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玩美的杏仁酸真的是非常有效~!


朋友介紹朋友再介紹朋友


大家一起光滑無粉刺肌膚


**************************************************************



首圖是素顏剛洗完澡跟臉,我的臉旦兒變得好乾淨像經過一場大掃除一樣!
自從我家 ㄚ木威 愛上醫美後,可黏的我只能帶她去讓她爽. 然後還得在一旁當攝影師



所以算一算我也快一年沒來醫美做療程了 (((有嗎?!

明星簽名牆



我親愛的臉旦兒一直在吶喊~~~~快救救我 快救救我!!!! (((想必是卡到陰ㄅ>"<是要去廟裡"祭改"才對

然後這陣子因為,熬夜喝酒等等的不良傷風害俗的壞習慣...臉旦兒它"美頌"!! 常給我冒一粒一粒不知啥麼小朋友

的不名物??



事不疑遲~管它阿木威又打電話來說!!! a~~挖來勾ㄏ一囉眼袋厚抹? (貼心的註解:我來割那個眼袋好嗎?)

阿木威!!!妳以為拎周罵是嫁給郭台銘還是李嘉誠?! 等妳存夠錢再來割~ok (((我阿木跟我一樣不知存錢是三小.......



這回我探聽到一家叫愛玩美 的診所,因為這裡有一位我喜歡的名作家小彤姐在這

她幾年前上節目敘述她想有小孩跟懷孕的過程,讓我覺得太偉大了!!!! 沒想到幾年後可以在這遇到...

小彤姐本人好親切直爽,愛玩美裡簡直像一個小家庭!! 裡頭做療程的客人都好像在家裡一樣輕鬆自在!



哀唷威啊!! 還有漂亮的美容師~用她的彈指神功幫我卸妝清潔.





杏仁酸 停留5~10分鐘後中和掉,清完上海藻精華
美容師既然說我皮膚的本質還蠻好的ㄟ!!! 害我暗爽很久~



接著幫我清除臉上的粉刺,和一些 aa 的髒東西.





然後再用 大馬士革玫瑰保濕水 配合導入儀導入效果更佳.





美容師手勁超強的~不會痛但力道夠



再敷上神經醯胺面膜



神經醯胺簡介


然後再用 配合導入儀導入效果更佳.美容師手勁超強的~不會痛但力道夠再敷上 然後再用 配合導入儀導入效果更佳.美容師手勁超強的~不會痛但力道夠再敷上 然後再用 配合導入儀導入效果更佳.美容師手勁超強的~不會痛但力道夠再敷上


 


可以加強臉部與身體肌膚的滋養及保濕,使肌膚更柔嫩,還能補充角質層所需的脂質
(
例如:神經醯胺、膽固醇、脂肪酸等),同時具有抗氧化、抗光老化、天然抗菌的作用,
使肌膚舒緩、吸收性良好,無油膩或黏稠感。


神經醯胺是一種存在於肌膚角質層的細胞間隙間的物質,
是角質層中最重要且比例最高的成份,約佔細胞間脂質的 40~55%
由於它的存在,使得角質層才可以發揮保濕功能及其結構完整性。


 


神經醯胺結構中含有大量的親水性基團,對水有較好的親和作用。
神經醯胺可以促進表皮水合作用,增進表皮細胞凝聚力,防止皮屑乾燥脫屑,使肌膚光滑有彈性。
也能在角質細胞中形成床板雙層結構,有效防止表皮水分散發。
更能滲透至表皮深處,促使乾性皮膚重新獲得對水分的保持能力,故具有高效的保濕效果。


 


此外,神經醯胺能啟動老化的細胞,促進表皮細胞分裂和基底層細胞再生,
具有增強皮膚屏障(或隔離保護〉作用,防止外界刺激物質侵入,還有「補水之王」的美譽,
其保濕能力竟然是透明質酸的16倍。
神經醯胺還能夠抑制黑色素細胞中酪氨基酸酵素( Tyrosinase)的活性,促進肌膚白皙,晶瑩剔透。


 


神經醯胺堪稱為高效的保濕劑,非常容易被皮膚吸收,並能促進其他營養物質的滲透,
尤其對老年乾性皮膚保濕有效率達80%但是伴隨年紀齡的增加,體內的神經醯胺分泌量會逐漸減少,
造成角質層無法保留水份、養份,使皮膚產生乾燥、粗裂。若能經由外部擦拭補充神經醯胺,
便能增加角質細胞的粘合力,減低水分的散失,進而達到保濕的效果。







之後就大功告成了~我的臉瞬間變得好輕盈喔!!

以下是隔天晚上洗完澡跟臉拍的素顏,看到我的皮膚真的是感動屬了




就降子嚕!!~!!



文章引自:愛玩美~我開始愛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