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以為年過五十才要開始保養拉提~


有一點小垂時候就要趕快救了啦!!!



光電波拉皮光電波拉皮光電波拉皮光電波拉皮光電波拉皮光電波拉皮光電波拉皮光電波拉皮光電波拉光電波拉皮光電波拉皮光電波拉皮光電波拉皮光電波拉皮光電波拉皮光電波拉皮光電波拉皮光電波拉皮光電波拉皮



 


 


**************************


文章引用~http://www.wretch.cc/blog/shuanselean/34375401


 




誰知道像我這種年紀的女人最怕什麼?? 答案是...... 牛頓 (((


!!!歐北共~

地吸引力 !!! 話說本狼最早發現老化現象除了智能,就是臉旦走山...

明顯往下移的情況,從那時開始~使用的保養品就全面改為有關除皺抗老的系列 !!! 不過...

保養品的龜速 還是比不上,在下 每天用力消磨青春的速度~

所以痛下決心要來玩偷吃步這招,上回來愛玩美清理皮膚的髒東西後. 順道詢問我鬆垮的臉,有沒有的救?!

好險醫生沒有說~下輩子吧!!! 而是跟我良心建議可以做 光電波拉皮 (((~ 於是預約了這天... 又來到 愛玩美



光電波拉皮需要先清理乾淨臉部,所以我畫妝來這是多餘的 還好美容師再度發揮她的

彈指神功幫我臉旦兒卸乾淨~



接著必需全臉敷麻藥.



上麻藥後約等一個小時~



這裡跟大家庭一樣輕鬆自在,肥弟也當自己家在沙發踩來踩去(_")

年後暴肥 第一人,就屬我們家肥弟了!!! 胖得超誇張的~ 有興趣者可以來信詢問養豬秘方!!




光電波拉皮 原理

光電波拉皮是以專利治療探頭將電磁波的能量均勻、

準確地導入至深層真皮層,讓施打者本身的膠原蛋白立即收縮、重組,並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進而達到緊緻肌膚的效果.



光電波拉皮能在加熱的同時用冰鎮舒緩探頭冷卻表層,此冷卻系統一方面可舒緩疼痛不適感、保護肌膚表層



另一方面還可抑制反黑等問題發生的機率.所以做完之後臉上反而冰冰涼涼而且摸起來立即感覺好透嫩!


 



把麻藥卸掉後接著膚上厚厚一層的 導光專用凝膠 可使穿透效果更好.



施打的過程中黃醫師細心的講解關於光電波的知識



~不過我緊張到靠杯.所以忘光了 ~~

如果要說出光電波打在臉部的感覺,那就是像被油噴到臉的那種刺激感.

會煮飯的都應該被油鍋噴出來的油噴過吧!!! 如果沒被噴過的小妞,可以等妳ㄚ木要炸東西或煎魚時站在旁邊

被噴看看~就是這種感覺!!! (((大誤~~



很快的~沒多久時間就把我這張大臉打完了!! 黃醫生是幫我一個點施打三次.

以下就是剛打完的正面照,皮膚明顯變亮白ㄟ!! 太神啦~



側面



側面(我是這邊的臉鬆垮的最嚴重)




再敷上神經醯胺面膜



我為啥連膚面膜都這麼北七....??


膚完之後整個療程就結束


,以下是療程後第二和第四天,第五天.


第二天晚上睡前洗完臉 素顏 左邊



第二天晚上睡前洗完臉 素顏 右邊



第四天晚上睡前洗完臉 素顏 左邊



第四天晚上睡前洗完臉 素顏 右邊



第五天晚上睡前洗完臉 素顏 左邊


第五天晚上睡前洗完臉 素顏 右邊



最後再獻上一張左邊比對照

最左邊那張是過年前幾天拍的~相當明顯的鬆垮而且還是有化妝的情況下!!!!!

後三張是打完光電波後幾天的素顏~ 皮膚鬆垮不僅改善而且變得亮白.

還有一個重點是光電波拉皮不需恢復期,施打後可上妝~也不用休息不能外出! 這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好啦這回......就降子囉!!! ~


 



光電波拉皮光電波拉皮光電波拉皮光電波拉皮光電波拉皮光電波拉皮光電波拉皮光電波拉皮光電波拉光電波拉皮光電波拉皮光電波拉皮光電波拉皮光電波拉皮光電波拉皮光電波拉皮光電波拉皮光電波拉皮光電波拉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