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美永不停止,愛玩美診所也不斷在進步




感謝《中國時報》肯定愛玩美診所的4D恆光電波拉皮




不會讓你們失望的(眨)


 


劉芳玲院長很讚唷~~~


 





恆光電波拉皮磁波拉皮4D恆光電波拉皮磁波拉皮電波拉皮4D恆光電波拉皮磁波拉皮4D恆光電波拉皮磁波拉皮電波拉皮4D恆光電波拉皮磁波拉皮4D恆光電波拉皮磁波拉皮電波拉皮4D恆光電波拉皮磁波拉皮4D恆光電波拉皮磁波拉皮電波拉皮4D恆光電波拉皮磁波拉皮4D恆光電波拉皮磁波拉皮電波拉皮4D恆光電波拉皮磁波拉皮4D恆光電波拉皮磁波拉皮電波拉皮4D恆光電波拉皮磁波拉皮4D恆光電波拉皮磁波拉皮電波拉皮4D恆光電波拉皮磁波拉皮4D恆光電波拉皮磁波拉皮電波拉皮




 




 

醫學美容-漂亮貼心禮 媽咪變身美魔女




  • 2012-04-18

  • 中國時報

  • 李盛雯/台北報導



 母親節將近,又是犒賞婆婆媽媽的季節,醫美診所搭上美魔女凍齡風潮,光療、注射、全身抗老是今年主打的3大回春療程,母親節前預約微整型的人數比較去年同期增加4成。


 




 醫學美容醫師劉芳玲表示,量身治療是醫美主流,根據每個人不同的老化程度及症狀去設定目標進行改造,回復到20年前的青春美麗不再是夢想




 劉芳玲指出,以光療類來說,4D恆光電波拉皮、磁波拉皮利用無線電波頻率穿透肌膚深層,真皮層受刺激會分泌更多新的膠原質,托起皮膚支架,達到填平細紋、改善鬆弛及緊緻皮膚。手術後拉提淨白,但幾個月後效果會更明顯。一次療程效果可持續好幾年。


 




 注射類持續發燒,劉芳玲分析,局部注射玻尿酸和膠原蛋白可改善臉部凹陷、法令紋、夫妻宮,約可維持618個月。肉毒桿菌可改善抬頭紋、魚尾紋、皺眉紋等動態紋,約每6個月需補打一次;3D聚左旋乳酸可刺激自體膠原蛋白纖維生成,達到填補凹陷目的,豐頰並漸進改善皺紋、填補淚溝,效果約持續2年。


 




 全身抗老則包括光纖淨血雷射,利用低能量氦氖紅光雷射,經靜脈做體內輸入來做體內大掃除,清除血中垃圾,改善睡眠障礙、膚色淨化、關節疼痛、生理機能衰退。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蕭仁佐醫師分析,微整型不用動刀、風險小、幾乎無創傷、恢復期又短,不同療程可交錯使用,也是愛美人士微整「整上癮」的主要原因。


 




 劉芳玲提醒,微整前需精準分析,療程次數及時間因人而異,注射部位與深淺也不同,經過認證的「針功夫」醫師,才能提供最適合的微整療程,有效呈現4D恆光電波拉皮、玻尿酸、肉毒桿菌、3D聚左旋乳酸的回春效果。


 



 



 


 









4D恆光電波拉皮磁波拉皮4D恆光電波拉皮磁波拉皮電波拉皮4D恆光電波拉皮磁波拉皮4D恆光電波拉皮磁波拉皮電波拉皮4D恆光電波拉皮磁波拉皮4D恆光電波拉皮磁波拉皮電波拉皮4D恆光電波拉皮磁波拉皮4D恆光電波拉皮磁波拉皮電波拉皮4D恆光電波拉皮磁波拉皮4D恆光電波拉皮磁波拉皮電波拉皮4D恆光電波拉皮磁波拉皮4D恆光電波拉皮磁波拉皮電波拉皮4D恆光電波拉皮磁波拉皮4D恆光電波拉皮磁波拉皮電波拉皮4D恆光電波拉皮磁波拉皮4D恆光電波拉皮磁波拉皮電波拉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