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年齡全寫在臉上


就讓愛玩美幫你恢復年輕肌膚吧


**************************





自從上回做過光電波拉皮後~矮油!!! 就這麼個拉上癮啦~於是又找了時間來做微波與磁波,

這兩者可讓上回做的電波拉皮發揮更大的效用我在做療程的幾個小時內~肥弟在愛玩美的大廳吃吃喝喝!!

跟大爺一樣,要走前小彤姐還塞了好多零食給他,真的是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神豬也非一天能養成壓~"~

清潔皮膚中



上緊實霜



先做導入



微波簡介

l 微波拉皮:


 


微波拉皮已於今年獲得美國食品衛生管理局(FDA)及台灣衛生署的許可證。它通過的適應症為治療老化肌膚之細紋及皺紋。

微波拉皮的原理是利用特殊設計的探頭,發出較高頻率的電磁波 40M Hz( 每秒四千萬次 ),

當微波進入皮膚時,組織中的水分子因為是極性分子,水分子會因為探頭的電磁波作用產生旋轉,擠壓到其它分子,

每秒四千萬次的快速旋轉振盪會對組織產生熱,和微波爐加熱的原理是一樣的,這樣的熱作用很奇特,它在皮膚深層的熱能是很強的,卻不傷到表皮。

當39℃時膠原蛋白受熱會產生立即收縮的現象,膠原蛋白會因而更新增生,皮膚因為膠原蛋白撐起來,除了細紋皺紋減少之外,

皮膚變得更飽滿有彈性。這就是”提拉緊實”的功效。但提拉緊實之外,因為42℃以上其作用能深入真皮內達到 2 公分的深部加熱 ”,

因此,皮下脂肪因熱能破壞它的結構,從而能達到減脂或塑身之目的。


因此微波拉皮的特色是:

1
非侵入性、深淺通吃、無痛、速效又持久的治療效用,結合了雙極治療頭(BiPolar),穿透較表淺達到淺層加熱,

適用於皮膚較細較薄處;以及單極振盪治療頭(UniPolar),穿透較深,較大皮膚組織的深層加熱。

在治療皮膚鬆弛上尤其是頸部,更勝於以往所有的電磁波科技。它是突破性的技術,是不需要麻醉也無痛的治療。術後可以馬上看到效果。


2
多功能多效果,速效又持久也可以併用其它治療或注射的方式達到更顯著的效果,也就是所謂的非手術拉皮。

術後可以立即觀察到皮膚明顯變得緊實,非常戲劇性。但又能持續改善過程長達三個月,效果更長達半年甚至更久


微波拉皮對皮膚的拉提與修復工程分為三期,

第一期是膠原收縮期,術後13天會因收縮而感覺到緊實,

第二期是膠原更新期,約術後3天~1個月,

第三期是在膠原彈力期,術後13個月,皮膚有緊繃拉提的效果,變得緊實有彈性。


所以其效果能持續相當一段時間,如果謹守黃金治療時間,規律密集使用,

可讓皮膚長久處於三期一體,共同呈現最佳效果。


微波拉皮的優點:

1. 非侵入式的治療方式。不會痛而且十分舒適。

2. 所需時間短,短短一頓飯的時間。立刻恢復正常作息;不需要復原期。

3. 任何膚色皆可治療。

4. 不易產生雷射返黑之副作用。

5. 經濟有效。



開始做微波拉皮,微波是種非侵入性的療程,所以並不會痛,非要形容它有多痛.

就是一種跟拔毛一樣的感覺,不過對我來說只有眼周部份,其它部份感覺都很舒服!!




~爽得勒!!還在上fb

接著~磁波療程中
做磁波療程時,那種感覺就好像有人在騷癢我的臉!!害我一直想笑!!哈哈哈~



磁波簡介

磁波拉皮標榜痛感更低,且同樣能達到傳統電波的拉提效果。貴婦級的享受高貴不貴,
磁波拉皮比傳統電波拉皮價格更低廉。「磁波拉皮」(Polaris)擷取「雷射」能精確鎖定膠原母細胞的優點,
有效掌握皮膚問題根源,加上「磁波」熱能傳導,有效增生膠原蛋白,達到拉皮除皺的效果

施打眼周




最後完成後膚上熊果素面膜

面膜取下後~太妙了!! 素顏的肌膚好像上過粉似的,而且法令紋不見勒~




之前較為嚴重的另一邊,也沒這麼明顯了!!




再看看先前做光電波的比較圖


沒想到我一月時眼袋浮腫,法令紋明顯!!就像中年婦女~還有的救!

太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