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玩美診所的隆鼻技術越來越厲害~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美眉中肯的分享!!




小愛比分享給大家唷




 




 




***************************************************




 




敝人自從打過一次淚溝後,,對愛玩美診所微整形的效果是肯定的



常常看到微晶瓷隆鼻,,但僅止於紙上談兵



這次原本是朋友想去打,,所以很熱心的蒐集資訊



沒想到最後是敝人先去打







約了3X日下午5點半,,進門以後是熱心的護士接待



診所地方不大,,感覺滿溫暖,,然後有一點!!!!



裡面的客人怎麼都那麼正!!!!(來到貴婦下午茶
??



每個人的鼻子都好像藝術品!!!!(真的,,每個都像雕像一樣美
)



然後護士問你要做甚麼療程,,然後告訴妳所需劑量和價錢




當他說我的鼻子得花1CC=20000元來做造山運動時



後來她直接問我想做哪部位,,我指指凹處,,0.3CC成交



診所醫生和護士會推銷療程是很正常的



這家給我的感覺還不錯,,不會強迫推銷



決定後被抓去拍照和敷麻藥,,一切都非常的OK



輪到我,,走向診間的同時,,打淚溝的回憶瞬間湧上




那次被扎了10幾針,,痛到我從頭到尾不停飆淚



坐在診療床上,,我全身的毛都豎起來了



醫生會先把劑量給你看(這點很不錯)



護士小姐很體貼的給我一隻紅色兔子




(
是同類,,要好好照顧)原本是這樣想



當麻醉針扎在我鼻子上的同時



我也把我的同類當成毛巾在扭



但很慶幸的,,只有那針麻醉會痛,,接下來就沒啥感覺



打完後出來濕敷一下就回家了



回家照鏡子,,只有兩個洞,,稍微瘀青







從正面看已經沒有陰影,,鼻子變的直直亮亮



非常滿意,,下次還會找這家打~




 




***************************************************




 




 




(因礙於客人隱私,愛玩美只公開照片願意公開的美眉照片唷~)




 


 






玻尿酸隆鼻微晶瓷隆鼻玻尿酸隆鼻微晶瓷隆鼻玻尿酸隆鼻微晶瓷隆鼻玻尿酸隆鼻微晶瓷隆鼻玻尿酸隆鼻微晶瓷隆鼻玻尿酸隆鼻微晶瓷隆鼻玻尿酸隆鼻微晶瓷隆鼻玻尿酸隆鼻微晶瓷隆鼻玻尿酸隆鼻微晶瓷隆鼻玻尿酸隆鼻微晶瓷隆鼻玻尿酸隆鼻微晶瓷隆鼻玻尿酸隆鼻微晶瓷隆鼻玻尿酸隆鼻微晶瓷隆鼻玻尿酸隆鼻微晶瓷隆鼻玻尿酸隆鼻微晶瓷隆鼻玻尿酸隆鼻微晶瓷隆鼻玻尿酸隆鼻微晶瓷隆鼻玻尿酸隆鼻微晶瓷隆鼻玻尿酸隆鼻微晶瓷隆鼻玻尿酸隆鼻微晶瓷隆鼻玻尿酸隆鼻微晶瓷隆鼻玻尿酸隆鼻微晶瓷隆鼻玻尿酸隆鼻微晶瓷隆鼻玻尿酸隆鼻微晶瓷隆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