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生歐康納 杏仁酸初體驗~~


 


上禮拜剛從北京回來


那邊的天氣又熱又乾


皮膚本來就不好的我


根本雪上加霜


回到台北 臉除了黑黑髒髒的以外




 


額頭下巴完全被痘痘占據


而且臉頰鼻子還脫皮


後來朋友介紹我來位在大安站的愛玩美診所諮詢


那邊的諮詢師跟我說 我可以做杏仁酸煥膚


於是我就預約了中午休息時間去做


因為也在公司附近 想說趁著午休時間過去 剛好小睡片刻


 




一開始 護士先幫我做清潔的動作


接著 就幫我刷上杏仁酸 冰冰涼涼的很舒服耶


杏仁酸差不多在臉上停留五分鐘 護士姐姐就來幫我中和掉


 



 



接著就是 最難熬的 清粉刺 我被拔到流眼淚


這也告訴我要好好清潔 防曬保濕樣樣不能少了


好不容易拔完粉刺 接著護士幫我敷上術後專用的 甘草酸凝膠


甘草酸凝膠的作用是 鎮定、舒緩、收斂 剛剛拔粉刺帶來的紅腫


小睡了片刻後


接著 姐姐用超音波導入儀 導入成長因子


成長因子的作用是 保濕、修復


讓剛剛因為擠粉刺產生的傷口能更快速的癒合


 


 




而搭配超音波導入儀 讓成長因子能直達皮膚底層 增進效果


再導入完後 護士姐姐幫我敷上神經醯胺面膜


大約五分鐘後 再幫我上玻尿酸保濕噴霧、乳液、防曬 就大功告成囉



一下床我馬上照鏡子 發現臉變光亮了


而且皮膚摸起來變滑嫩細緻 真是太神奇了


最後護士姐姐 很貼心的拿給我擦痘痘的藥


並且叮嚀我要注意保濕還有一定要防曬


 


經過這次杏仁酸初體驗 本來以為會很痛


結果想不到 真是舒服啊


而且護士姐姐在每個步驟前都會細心的解說


讓我很清楚她接下來要在我臉上做什麼 也很安心的睡著了


下次我一定還要再來愛玩美診所睡午覺


哈哈哈哈哈哈哈


 




Before                                                   Af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