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天使:
知名部落客老娘上次除了墊下巴之外
還順便做了玻尿酸隆鼻唷
你們看 人是不是真的就應該要有山根啊!!!!!
又高挺又自然的鼻形 真是太美膩了啦~~~




文章引用:
http://www.wretch.cc/blog/shinyi4424/34674301


 ※愛玩美診所使用照片均經本人同意 

*********************************************************************************************************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娘回來啦!

(  妳一回來下這甚麼鬼標題啊? )

也不是,其實老娘我還沒有要重操舊業的意思 ( 實在是分身乏術呀!)

不過就還是希望能偶爾跟大家分享一些屋A謀A

不知道怎麼回事

這一段沒寫部落格的期間

我都不敢點進來自己的部落格看看耶!

荒廢了好一段沒寫文章日子

但這段期間我才真正的感受到

部落客真不是一件人幹的事

表面上看起來光鮮亮麗

接邀稿好像很爽很好賺

其實事實上根本不是這樣

應該說只對了一部分

或許有些商品是廠商提供可以免費使用或搶先使用

但是背後有著被催稿寫不好沒靈感被管很大吃飽沒事幹的網友罵

假日不是自己的假日出門就是要拍照 ( 要寫文章用 )

邀約多擔心爆肝寫不完邀約少擔心沒收入沒飯吃

偶而還要幫白目白爛小氣的廠商自掏腰包送小禮物

( 以上很多經驗是部落格朋友分享來著 真有其事!! )

所以這段空白的日子

本來多方的壓力少了一點 ( 指的是寫部落格這件事 )

可是畢竟這也是老娘經營了一段時間自己的成果

也有很多人支持著我

我最後終究是不會放棄的 ~ 總有一天回歸

好啦!!扯好遠 ~~~~

今天主要是要跟大家分享前一篇沒分享完的

上一篇是下巴

這一篇要跟大家說的是鼻子

前一陣子老娘一直嚷嚷的要去做真的隆鼻手術

但是大家都阻止我

說:妳的鼻子已經很好看咧!幹嘛還要去做啊!

說:不要啦!妳鼻子鼻型很好了呀!隆鼻會不自然耶!

說:幹!妳還要隆鼻?是想逼死多少人呀?

殊不知

我的鼻子自然到沒有人知道我打了玻尿酸

其實就是上次來愛玩美跟下巴一起打的啦!




有了尖下巴,沒有高鼻子怎麼行

我個人覺得打鼻子比打下巴痛



但每個人感覺不同

有的人是相反

要讓整個臉變立體

鼻子占了很重要的地位




之前老娘已經打過幾次鼻子

這次也只是稍微補一下

還記得曾經大學的時候 ( 應該吧 ) 我和我麻吉去逛街

那時候麻吉看到一付墨鏡拿起來試戴

結果戴不住滑下來 ( 是那種沒有鼻墊的 )

被我笑了好久

所以從很早的時候開始老娘我就了解到山根的重要性

打完之後隔天有一點瘀青



瘀青也是看個人體質不同

老娘我也是容易瘀青的體質

不過大概也是兩三天就消了

是不是!( 是不是甚麼啦!)



鼻子很美啊!

跟我的下巴根本就是百分百完美呈現呀!

( 網友:休息了這麼久還是一樣自我感覺良好就是了?)

我個人認為!自然又挺是一件很難得的事!







還記得我第一次用微晶瓷打山根

回到家阿銘都不叫我媽媽了

整個不認得我 ~ 哈哈哈

整個變歪國人山根打太高 ( 雖然我也很愛那種鼻型 )

相較微晶瓷比較誇張的效果

玻尿酸打出來的鼻子是比較自然

( 拍謝吼~~一早上班拍的照片素顏還素眼沒戴放大片~不要嚇到了各位 )


怕太over 喜歡自然可愛的鄉親冰you們一定要去試試

保證不會後悔 ~~ 喔耶 !!

診所資訊
愛玩美診所
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21號2樓
( 02 ) 2707-7686
官網 http://www.iperfect.com.tw/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ibeauty-270776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