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今天在yahoo看到萱的文章~


除了佩服萱的勇氣之外 也為他們堅定的感情感到動容


祝福你們有更多的十年 也希望萱和愛玩美也有很多的十年喔


這一次萱帶著自己的小姑來打肉毒桿菌瘦小臉啦~~~


愛玩美診所 大部分的顧客可是靠口耳相傳而來的呢


這都是因為愛玩美的專業與服務品質換來的好口碑唷~~(害羞..)


還是謝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愛玩美的支持(要繼續下去喔顆顆顆~)

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shuanselean/34386208




自從偷偷打了肉毒後,認識我的親友紛紛覺得!!  妳變囉唷~到底是哪變了勒?
阿不就是拎杯臉變小,下巴隨著也突出~更別說五官了,五臟六腑通通馬跑出來 (((威~黑白共!!!!...
矮壓!!!!!原來臉變小會差這麼多,早知道幾百年前就給它打嚕~  (((大嬸那應該是投胎時吧?!

有鑑於此 肉毒原來是這麼奇妙的東西,我只打過一次前後差距就這麼大.真令人讚嘆不已!

正面照   術前(四五年前)術後(今年)


這幾個月拍照臉的部份超滿意的~我都會反覆欣賞!!



即使 這陣子變大摳,臉還是小! 不像我以前一發胖臉就腫得跟麵龜一樣



所以 我又來愛玩美了!!! 哈~不是我啦!~雖然從四月打肉毒到現在是應該補打.
但數~臉型依然滿意! 現在是我年輕時期在煩腦自己是大餅臉時都意料不到的!金架頌啦!



本身效果太好,所以就帶了從年輕時被一直被誤認為我們是姐妹的小姑 (((繞口令?
如果我跟花董跟小姑同時出現在一個場所,不認識的人一定會以為我跟小姑是姐妹!
不會有人覺得那個擁有巴掌臉的花董跟小姑是兄妹
所以小姑常被外人歸類跟我這大餅臉一起.
這十年來都不知聽多少人說..........矮牙!!!妳們是姐妹齁!!

不過我小姑臉是比我小多了啦!! 拎杯才是真正大餅臉始主,我說二沒人敢說一!! 哇哈哈  (((這有什麼好暢秋?


諮詢中


看到正面照....是不是有人!!!    幹  妳們就是姐妹壓!!還在那邊假鬼假怪. 的fu~
大人壓!!!!
真的...她是我老公花董哥的同父同母ㄟ妹妹.....

好啦!澄清大會就此打住,要認真了~因為這是我小姑生平第一次微整,如果是我小姑的親朋好友看到了!
拜託!! 千萬不要跟我公公說~不然我就玩蛋囉小姑的阿爸就是我公公個人是追求 然就是美

如果知道臉型像他的小姑,把臉弄小了~他會!!!!!!!!!!!!  說!!!!!!!!!!!!!!
哇也要~
(((這比較像阿木的口吻吧!



打肉毒瘦臉只要在兩邊的咀嚼肌上施打所以局部卸妝即可.



敷痲藥中,小姑敷眼下的位子是除眼下紋路! 下回分曉.



小姑很勇敢,相信她應該是不會怕啦!! 雖然是第一次~但她常去捐血不怕打針.
真好~我怕鼠了!!腰受為~



小姑是共打50U在咀嚼肌,第一次打! 我第一次打是共打60U~



小姑在施打的過程中,這兩隻胖子在外面都把這當自葛家了!!都已經跟沙發融為一體.



打完後,再冰敷! 就完成囉~接下來就等結果!! 小姑超期待的~
我也好期待! 真想看看是不是我好狗運臉變小,還是肉毒真是奇妙壓!



待續~未完!!!



地址: 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21號2樓  / 電話:02-2707-7686

愛玩美網站:http://www.iperfec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