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燈箱在台北車站板南線唷~



 




選擇「全臉複合式微整」是每個愛美人的權利




不過,打得好不好看、跟自己的期待有沒有落差又是另一件事唷~




 




愛玩美診所的醫療團隊依照每個人狀況給予不同的治療




並發揮每種注射產品都有的特性與特色~




 




「全臉複合式微整」雕塑出來的五官、臉型自然




除了有效美化五官線條 甚至有人回春15歲呢!




 




 




 




玻尿酸、肉毒桿菌、4D無痕拉皮




愛玩美診所「全臉複合式微整」年輕15




 




新聞來源:




http://forum.pchome.com.tw/content/87/76152





 




 老化早已不是單一問題,專業的醫學美容能提供客人全方面的治療,不管是除皺、拉提、瘦小臉、豐頰、隆鼻等。愛玩美診所醫療團隊指出,「全臉複合式微整」比傳統開刀方法安全、效果自然,依個人情況不同,還可能立即回春15歲以上。




 




 注射式微整型能達到回春效果,但每種注射產品都有它的特性與特色,醫師應該依照每個人狀況給予不同的治療。愛玩美診所院長劉芳玲指出,對於靜態紋或是臉部的凹陷,玻尿酸是最常見的注射填充產品,如豐頰、下巴、蘋果肌、淚溝等,不僅能淡化細紋,還能增加肌膚保水、緊緻度。




 




 愛玩美診所蕭仁佐醫師補充,肉毒桿菌注射可阻斷神經與肌肉間的傳,能有效改善臉部肌肉動作而產生的動態皺紋,如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及皺鼻紋等,對於有國字臉困擾的人也有相當有效的幫助,能柔化臉部線條。不過,肉毒桿菌劑量不能使用過多,施打位置也很重要,若是掌握得不好,則會讓臉部表情僵硬不自然,所以施打前的評估,考驗著醫師的經驗。




 




 4D無痕拉皮(又稱4D白金埋線拉皮)使用可吸收縫線,對於因為老化的「整臉走山」有非常有效的拉提。今年三十多歲的Xin因為工作壓力大,睡眠時間不夠,導致常被人誤認為大嬸,看起來也比實際年齡老得多!愛玩美診所、為Xin規劃微整型的蔡家碩醫師表示,Xin的情況就必須使用「全臉複合式微整」,包括大分子玻尿酸20cc(玻尿酸隆鼻、下巴、蘋果肌、夫妻宮)、肉毒桿菌瘦小臉、4D無痕拉皮,利用不同注射方法將她的臉進行全方面拉提、凹陷填補、重塑蘋果肌、雕塑V形臉,並拉提頸紋、鬆弛的雙下巴。Xin非常滿意術後的結果說:「投資自己才是最值得的一件事,現在天天看見自己心情都很好,人緣變好了,工作也莫名的變得很順利!」




 




 愛玩美診所醫療團隊指出,「全臉複合式微整」不僅效果好,而且維持時間也較單一式注射來得久,雕塑出來的五官、臉型自然,Xin在「全臉複合式微整」後,還被誤認為學生,現在更是診所裡面的活招牌,她的好多朋友也都來診所,希望愛玩美診所也可以替他們量身訂做「全臉複合式微整」療程。




 




 愛玩美醫療團隊指出,許多愛美人士會以價格作為第一考量,卻忽略術後的效果,或是本身的需求與條件是否合適,每種注射產品都有它的特性與特色,同個部位就會有好多種不同打法。鼓勵消費者可提出需求,並在術前與專業醫師做詳細與充分溝通,讓專業醫療團隊來評估與規劃個人化的「全臉複合式微整」,將臉部美化、柔和效果發揮到極致。相關案例照:


http://www.wretch.cc/blog/iperfect


 


 



 



 



 


4D立體玻尿酸隆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