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擷取網路)


 


愛玩美診所又上新聞囉!


從開幕以來

愛玩美診所一直秉持分享最新醫美資訊給愛美的民眾

看到大家越變越美麗是我們的願望呢~~



最近診所發現

上班族因為工作時數變長,加上電子產品不離手

眼部肌肉都因此用力過度導致淚溝族群年輕化

愛美的美女們~提早發現要提早治療喔

畢竟保持美麗的臉蛋也是對自己美麗的投資~大家說是不是啊 ^^




淚溝年輕化!愛玩美診所醫療團隊,「複合式玻尿酸淚溝」避免金魚眼

‧自立晚報

‧2012.03.20

‧黃秀麗/台北報導



有民眾到忠孝東路某醫美診所用玻尿酸填補淚溝,卻讓熊貓眼變成「金魚眼」,還被鄰居誤以為家暴!愛玩美診所蕭仁佐醫師指出,其實注射淚溝不單單只是針對玻尿酸填補,施打前若先用眼周光電波拉皮療程緊實眼周皮膚,更能穩定玻尿酸位置,打好基底,可以大幅提高玻尿酸淚溝的成功率。



蕭仁佐醫師表示,上班族長時間緊盯電腦,低頭族埋首手機、平板電腦,都讓眼部肌肉因用力過度導致彈力下降、脂肪突出,使眼袋、淚溝族群年輕化,但因為眼下的皮膚很薄,所以治療淚溝難度很高,只要是填補的量稍稍過多、或是深淺位置不對,就會形成一塊凸起,不但淚溝沒改善,還會變成「金魚眼」,相當不好看。



玻尿酸填補淚溝考驗醫師的技術、手感及經驗。蕭仁佐醫師發現,填補淚溝首重讓皮膚形成強而有力的支撐。所以,在治療前可先進行100到150發的眼周光電波拉皮,幫助眼周鬆皺的肌膚緊實,然後再以大分子玻尿酸在淚溝底部做好穩固的基底,較不會形成顆粒感,因此「複合式玻尿酸淚溝」定位及持久效果也較一般打法好許多。



何知穎醫師補充,完整的「複合式玻尿酸淚溝」還包括一周後的保濕超聲波導入,因為玻尿酸是親水性非常高的分子,在術後合併保濕超聲波導入能同時鎖水、補水、保水,以及促進自體膠原蛋白增生,讓填充的玻尿酸達到更飽滿的效果。



有經驗的醫師能掌握玻尿酸的特性,注射適當的劑量,填補頑固且不易治療的凹陷,使之變得飽滿、平敞寬潤且無任何痕跡。若真的不幸被打成「金魚眼」或好像多出了一條「毛毛蟲」在眼下,可以運用「玻尿酸水合雷射塑形」,讓玻尿酸產生氫鍵的順修因子,順修打歪、偏移、不正常凸起的玻尿酸,沒有傷口、無任何風險,也不耗損玻尿酸。愛玩美診所蕭仁佐醫師提醒,遇到施打玻尿酸不成功的狀況時,千萬不能使用「降解酶」來去除部份、或全部的玻尿酸,除了不合法之外,還有可能溶解人體皮膚的玻尿酸,讓皮膚凹陷,造成永久的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