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無暇的肌膚是每個女人的願望呀!!~~~~圖/擷取自網路)


 


上帝創造人物,個人有屬於自己的特色,就連皮膚也不例外。


依照生活環境以及遺傳的不同,加上後天的保養,皮膚的階層也不相同。


市面上看到的保養品,針對五種皮膚生產不同的產品,


小愛比在這要告訴你屬於自己的防曬保養小秘訣


讓你在一年四季都能保有年輕美麗的皮膚喔~




(清潔對肌膚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喔!!~~~~圖/擷取自網路)


 


【老化皮膚的保養】
1.勿過度清洗皮膚:每天於晚上清洗一次臉即可,日間勿用皂性太強的凊潔劑,如果皮膚很乾的人, 可於清洗後再塗抹保濕劑及乳液。


2. 日間使用的防曬乳液(SPFl5以上)最好是能阻斷紫外線 AB如此才能減少日光對皮膚的傷害,不管晴天.陰天均使用,夏天也養成用深色傘的習慣。


3. 養成良好清潔保養習慣,持之以恆。


4. 加強保濕工作,使用高保濕的產品,維持皮膚在潤澤、不油膩的狀況,可減少皺紋的產生。



【一般性皮膚的保養】


一般性的皮膚是最令人羨慕的一群,平常只要選擇適合的清潔用品,


保持皮膚的清潔,均衡的飲食,正常的起居睡眠,做好防曬的準備


即能保持年輕美好的肌膚。



【油性皮膚的保養】
1. 清爽的清潔劑和水洗臉,不要使用清潔乳液,清潔乳液只會使得皮膚更加的油膩。


2. 當妳必須用清潔乳液來除去臉上的妝時,記得最後必須再用清爽的清潔劑和水洗一次臉。



【乾性皮膚的保養】
乾性皮膚保養的目的在維持皮膚適度含水量


使皮膚看起來更加柔軟、平滑及舒適。



1. 每天只用肥皂和水洗一次臉,最好是在晚上洗,如此可以順便去掉化粧品和在臉上一天的油性和髒東西。


2. 白天時只用溫水拍打臉即可。溫水較熱水好。


3. 如果臉上無法忍受一天一次用肥皂和水洗臉,則改用液態凊洗劑或乳液。


4. 洗完臉後,塗抹一些保濕液在臉上,白天時可用水包油乳狀液,晚上用油包水乳狀液,這些產品事實上無法補充皮膚太多的水份,但它可以防止或延緩皮膚水份的散失。
 
【敏感肌膚的保養】
1. 首先暸解自己的肌膚是過敏性還是敏感性,這問題可求助於皮膚科醫師,


  過敏性的肌膚需永遠避免使用會導致過敏的保養品,敏感性的肌膚則選擇低刺激性的產品。


2. 日常的保養工作儘量單純、簡單化,避免常更換產品,新的產品可先在手臂內側試用幾天後,再用在臉上,若有過敏現象必需停止使用。



 


 


 



愛玩美診所愛玩美粉絲團 點我連結。


電話:02-2707-768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212F


愛玩美網站:http://www.iperfect.com.tw/


愛玩美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iperf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