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以下文章轉自*小佳的幻想世界*



其實我最近都有偷偷進場小維修
之前有朋友說我變瘦了
但其實體重完全沒變啦.....
只是臉上有做了一些小手腳~
到時候會公布正確答案XD

不過今天要先來分享一樣讓我臉變更拉提的保養小祕密
就是磁波拉皮和雞尾酒雷射啦!!

可能大家對這2個雷射名稱比較陌生
那就繼續看下去吧~~~


 


 其實我是分兩次去做這兩個雷射的
第一次去作的是磁波拉皮
他其實是兼具RF和雷射兩種功用的美容儀器
 
主要先用冷觸降溫讓我們的肌膚表皮冷卻
待會進行電磁波保養的時候不但可以增加舒適感
還可以讓電磁波更深入傳導到皮膚深層
並且預防表皮受傷喔^^


美容師先幫我做很完整的卸洗動作後
就開始磁波拉皮了
過程中我其實都是非常享受的~
只有小王子在那邊歡....
一直要往我身上爬>_<"
害我沒辦法好好放鬆享受啦!!




 加熱的動作會感覺有一點點小小電流在臉上觸動
在此同時肌膚會有微熱感和拉提感
覺得整張臉有被往上拉緊的FU~~~

 
做完半邊臉的時候其實滿明顯的
但礙於小王子一直在旁邊搗亂害我無法好好拍照啦>_<"


 


 只好等整個療程都做完~
感覺臉變超緊緻的.....
連眼周的細紋都有被拉提到ㄝ!!!
 



妳砍砍~
做完磁波拉皮後的肌膚是不是可以透出光來了!!
超亮的阿。。。


 


磁波拉皮除了可以讓肌膚緊實外
還可以用來改善膚色和毛細孔~
建議二周做一次保養療程最好!

 
也可以針對妳特別想改善的部位
例如兩頰~眼周等做加強拉提喔^^



做完磁波拉皮後一個月左右
我又跑去愛玩美報到了XD
這次是去做脈衝光和淨膚雷射二合一的雞尾酒雷射
 

因為我長期熬夜
所以毛細孔粗大問題一直沒有改善
加上膚色越來越蠟黃暗沉
不上妝真的都快不能見人了>_<"
所以趕快來進廠保養一下!!


 


淨膚雷射主要是針對毛孔和膚色
脈衝光雷射則主要是可以除斑~除皺~除毛
因為我的問題是綜合性的
所以雞尾酒雷射一次幫我解決這些困擾!



 


 因為是雷射所以都會先敷麻藥
但基本上我對於雷射的耐痛力還滿高的
尤其這次打的雞尾酒雷射根本完全不痛XD
 

過程中醫生一直問我會不會痛?
我說我完全沒啥感覺ㄝ~~
只有某些部位因為能量打比較高所以有一點點熱熱的感覺而已!!



喔對了~
醫生會斟酌妳的肌膚狀況給予施打的能量
不會整張臉都用同一種能量下去打!!

這樣是不好的喔^^

 
打完半邊臉之後
醫生一直叫護士來看我
因為我變黑白郎君了!!

 
現場看真的超級明顯
臉一邊是白的一邊是黑的
可惜相機拍起來沒有那麼明顯~~



然後毛細孔的部分我覺得有比較改善一些
膚色則是整個明亮啊!!
額頭都會發光了說~~~


打完雷射之後會再敷個臉鎮靜一下
之後擦上保濕的保養品
回家之後要注重保濕和防曬
這樣才能讓效果維持的久一點~



我超喜歡打完雷射之後的大素顏
完全不用擔心不上妝走出去會嚇死人ㄝ
就像上了一層薄薄的粉餅一樣
整個肌膚都亮起來了!!

我想我可能每個月都要來報醫生大腿了啦~~~


 


以上,感謝小佳的分享  


 


 


 愛玩美診所愛玩美粉絲團 點我連結。


電話:02-2707-768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212F


愛玩美網站:http://www.iperfect.com.tw/


愛玩美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iperf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