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新月異的醫美市場,不少人對於美的追求是越來越有多樣化的選擇,民眾對於微整形的接受度越來越高,微整型即為自己開運更是許多人更加關注的議題。台灣醫美療程的懸殊,除了消費者得睜大雙眼辨識真偽外,當然也必須靠醫生嚴格把關。

玻尿酸.jpg

    老化的出現使許多人開始煩惱該如何是好,想找微整卻又不知道如何著手。愛玩美診所資深的童盛麒醫師及廖國良醫師兩位表示,很多女性朋友的問題常常出現在臉部位置的不滿意,但卻又不知個所以然。其實最需要改善的問題,只要把拉提做好,其他的小瑕疵將可以一併改善。

S__23298077.jpg

    打造輪廓了立體感和臉部線條雕塑,向來都是玻尿酸的強項,因其填補效果淺顯易見,在隆鼻、蘋果肌及下巴深受愛美人的喜愛;童醫師表示「八點拉提式玻尿酸」在臉部各注射八個關鍵支撐點,使用少量大分子玻尿酸順行來撐起肌膚,運用肌肉作用撐起鬆垮的皮膚,使臉部曲線自然上揚,以精簡的劑量也有效的拉提,費用對於廣大消費者也更加親民。

    市面上有百百家醫美和玻尿酸爭相亮相,廖醫師也在此嚴格呼籲部分醫美會打出低價水貨來號招客戶,更有的會採用西式過後的玻尿酸來降低成本,水貨既沒有原廠保固,且稀釋過後會大大影響療效時間和成果。最佳防範方法可請護理人員先核對並確認包裝,並於手術同意書上加註載明,以免影響自身利益。另外也別忘記尋求專業醫師的評估與治療,並強烈建議就診前先確認醫師們的經歷與相關案例。

    追求完美幾乎是大眾所想,近來醫療糾紛時有所聞,但依每個人自身條件及身體狀況的不同,想透過微整形尋求美麗,可得放亮眼睛指定專業管道諮詢,不然可說是得不償失。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薔薇線拉提.jpg

 

 

 

  不分男女的困擾當然就是歲月的摧殘,當年紀增長,膠原蛋白的流失逐漸增快,地心引力也來湊熱鬧與皮膚來場拉鋸戰,鬆弛也找上門來;美容醫療百百種,近年來更是多了各式拉皮,在競爭的美麗世界,該如何做出明智的選擇,不外乎就是睜亮雙眼囉!

 

  「電波拉皮」與「極線音波拉皮」,是將高能量的無線電波傳導至皮膚層,治療深度達皮下脂肪組織,可改善臉部皮膚鬆弛,具全面性的皮膚緊實效果,疼痛感較高,治療後三至六個月最為明顯。愛玩美診所童盛麒醫師表示,如果是膠原蛋白流失嚴重且極度鬆弛的肌膚,單做電波拉皮或極線音波拉提,改善效果有限。現在台灣很流行使用兩者「雙波拉皮」來搭配加強,目的為使膠原蛋白增生,效果較為明顯。

文章標籤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封面.jpg

 

從古至今,擁有巴掌臉、瓜子臉總是與美人畫上等號

如果你有再好的身材,但你如果有著圓滾滾的,頂多只能跟「氣質」[可愛]畫上等號

每個女人的夢想就是希望自己有天生的小臉龐

看看一下你有沒有以下這些困擾呢

你是否有小時候臉圓潤潤的,長大後卻因為臉圓被笑胖的困擾嗎?

文章標籤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囉,還記得我嗎?上次與大家分享愛玩美診所獨特的Ellanse洢蓮絲拉提後,大家一定都非常心動吧XD
 
甚麼?? 忘記了嗎?? 來來來 ....點選下方連結來個前情提要一下

 

文章標籤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PNG

 

自從有了p圖軟體,拍完照都要進入後製修修臉

但總是不能一直活在美圖秀秀、美顏相機app的背後

因此開始尋求讓臉變小的相關資訊

一開始我是透過施打肉毒桿菌改善,因為愛吃的我特別無法抗拒美食

再加上吃東西咀嚼的時候會不自覺的咬很大力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